全市科技型企业考察组在永兴县走访调研
2024-04-18 10:32:1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538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记者 李华)4月17日,全市科技型企业考察组来到永兴县,就稀贵金属再生利用产业及智慧型产业进行走访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贵研资源有限公司、湖南晶讯光电、永兴银都稀贵金属研究院、中国银都文创园等地走访,了解各企业的概况、发展模式及发展规划。调研期间,调研组对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行业发展、科技创新、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考察组认为永兴县各企业在推动企业现代化管理上已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建立了以政府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下阶段,要从提升新质生产力入手,坚持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不断推动稀贵金属再生利用产业及智慧型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何文静

一审:何文静

二审:曹和平

三审:李凡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